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蘇貞昌:健保費率將考量民生、疫情、健保永續

蘇貞昌表示,健保費率將考量民生、疫情、健保永續。本報資料照片
蘇貞昌表示,健保費率將考量民生、疫情、健保永續。本報資料照片

全民健康保險會今討論明年健保費率,目前傳出的方案都是調漲,最低為百分之5.17%,再者則是5.47%與5.52%。外界憂慮健保費率調整勢在必行,行政院蘇貞昌今在立法院表示,健保費率一直有機制運作,調整費率將會考量民生、疫情以及健保制度的永續存在。

行政院秘書長兼發言人李孟諺昨也表示,費率調整最後會根據健保財務上健全需求,以及社會目前經濟狀況做最佳化的考量。

另外,近來蘇內閣風波不斷,蘇貞昌昨甚至有感而發表示會自省,但仍遭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撐不住即將改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預測,閣揆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棒。蘇貞昌今則表示,人生劇本怎麼寫沒辦法偷看,但一定全力以赴。

健保費 蘇貞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