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流感疫苗加購有譜! 搶到六萬劑預計12月中加購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費流感疫苗接種率飆升,特別是50歲到64歲族群,才開打不久,立即催出接種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費流感疫苗接種率飆升,特別是50歲到64歲族群,才開打不久,立即催出接種率。
報系資料照/記者林敬家攝影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數目前超過540.5萬劑,扣除校園接種量,僅剩31.6萬劑可接種;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晚出席活動時表示,又搶到六萬多劑流感疫苗,量不多,最快十二月中旬加購;至於是否恢復對50到64歲公費施打,需先確認其他族群接種率是否已經達標。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費流感疫苗接種率飆升,特別是50歲到64歲族群,才開打不久,立即催出接種率,擔心高齡長輩以及幼兒無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衛福部疾管署宣布緩打,一度引發流感疫苗之亂;衛福部不斷強調,將積極向國際購買流感疫苗,希望後續可以恢復施打。

陳時中今天表示,流感疫苗的加購,最快會在十二月中旬進行,搶到的量也不多,大約是六萬多劑,他表示,加購的目標很明確,希望重要的目標族群接種率可以達標,而原本緩打的族群,就得看其他族群是否已達標,後續就會開放。

公費流感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