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使徒行者3」男星曾偉權驚傳癌逝 好友曬合照哀悼證實死訊

曾偉權也參與演出今年大劇「使徒行者3」。圖/擷自<a href=https://photo.weibo.com/1679388734/wbphotos/large/mid/4571181284335347/pid/6419703ely1gkoq0o2n8xj21120kuqib?Refer=weibofeedv5 target=blank>微博</a>
曾偉權也參與演出今年大劇「使徒行者3」。圖/擷自微博

文雪兒曬出與曾偉權(左)的合照哀悼好友。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candyman.hk/photos/pcb.799207610649814/799207580649817/ target=blank>臉書</a>
文雪兒曬出與曾偉權(左)的合照哀悼好友。圖/擷自臉書

香港資深男星曾偉權驚傳肝癌病逝,終年58歲,好友文雪兒在臉書發聞哀悼,證實了他的死訊!

曾演出「尋秦記」、「射鵰英雄傳」等經典港劇,還在新播出港劇「使徒行者3」中演出「任尚宇」一角的男星曾偉權,12日時傳出肝癌病況惡化,情況不樂觀,而其多年好友女星文雪兒於今(14)日午時曬出與曾偉權的戲劇合照,並寫道:「你出道的第一套劇集我便和你合作了,上次我們重遇的時候,不是說好要再度合作的嗎?願您在天家一切安好」,傳出病危2天後,就從好友哀悼文中證實了他已離世的消息。

據港媒報導,曾偉權畢業於「麗的電視」最後一期的演員訓練班,和何家勁還是同學,演藝生涯參演過多部戲劇,對港劇迷來說並不陌生,堪稱是TVB的金牌綠葉,今年還有「法證先鋒IV」、「使徒行者3」作品播出。在年初時即有媒體報導他因肺癌入院,這個月12日則傳出病情惡化,沒想到過2天再聽到消息,已是病逝噩耗。

曾偉權病逝消息於今日傳出後,曾執導「食神」、「喜劇之王」的導演李力持也發文哀悼,透露過往在亞視時曾與曾偉權一起工作過,感嘆道:「還年輕非常可惜,永遠懷念」。還有網友才剛看過曾偉權演的「使徒行者3」,沒想到竟成了他的告別作,直呼死訊太突然。

肝癌 肺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