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日娛圈又傳噩耗!4天前還在宣傳演出 男星窪寺昭輕生亡

男星窪寺昭輕生亡 ,享年43歲。圖/擷自<a href=https://twitter.com/kubodealer target=blank>推特</a>
男星窪寺昭輕生亡 ,享年43歲。圖/擷自推特

日本男星窪寺昭昨(13)日被發現於自宅失去意識,送醫不治身亡,享年43歲,初步判定為輕生。

據日媒報導,窪寺昭13日於家中上吊輕生,被發現時已無心跳,緊急送醫但仍不治身亡。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窪寺昭,1999年轉戰舞台劇,曾在2003年演出過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並因此知名度大漲,也開始演出日劇。他曾演出過「BOSS 2」、「相棒」、「最後的灰姑娘」等知名日劇,不過多半是客串或小角色。

而今年因疫情影響,窪寺昭工作銳減,不過他最近其實還有舞台劇,10日還在推特宣傳演出,看不出異樣,如今卻傳出憾事!而日娛圈近來有送走三浦春馬、蘆名星、竹內結子,再傳輕生噩耗,讓人震驚!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