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化療顧客吃「沒熟紅油抄手」腹瀉!春水堂致歉:全店再教育

春水堂的「鮮肉紅油抄手」。圖/春水堂提供
春水堂的「鮮肉紅油抄手」。圖/春水堂提供

知名連鎖茶館「春水堂」,近期發生出餐時食物不熟,導致顧客身體不適的消費糾紛,因此遭顧客投書媒體。春水堂於11月12日發表聲明,表示在製作餐點時發生錯誤,對此深表歉意。

原名「陽羨茶行」的春水堂,自台中起家,以「珍珠奶茶」最具代表性,是台灣知名的連鎖茶館,包括香港、日本等地均有分店,也是許多海外旅客必訪的台灣特色餐廳。不同於一般的手搖飲店,春水堂除了各式手搖茶飲之外,還有提供滷味與許多特色餐點,並設有用餐區,讓民眾可以坐著品嚐餐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一名化療中、不適合食用生食的黃先生,於11月6日在春水堂秀泰站前店點選紅油炒手時,第一次上菜發現誤放蔥花而退回,第二次則是抄手未熟,導致黃先生拉肚子並就醫。

針對此事件,春水堂表示,顧客的身體健康是春水堂最關心的首要重點。此款「鮮肉紅油抄手」乃是今年11月新推出的新品,因新進人員烹調時操作設定失誤造成品質不良,對此深感抱歉。春水堂除了發布聲明稿致歉外,也表示當日營運主管收到顧客訊息後,即有聯絡該名顧客並陪同就醫。另外營運主管已第一時間要求所有分店再次教育餐點製作流程,並以此為借鏡,讓夥伴們更加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聲明稿也指出,本次事件係屬春水堂在餐點製作的疏失,檢討後已重新設定流程、教學完成。

【春水堂人文茶館 聲明稿】

春水堂人文茶館長年來秉持著將顧客視同家人款待的心意,持續提供一致且優良的餐點品質與關心服務,感謝所有顧客給予我們的肯定與支持。

本次在製作餐點時發生錯誤,對此我們深表歉意。了解情況後,營運主管已第一時間要求所有分店再次教育餐點製作流程,並以此為借鏡,讓夥伴們更加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當日營運主管收到顧客訊息後,即有聯絡該名顧客並陪同就醫,我們理解顧客對於品牌長期的信任與期許,也感謝該名顧客的諒解,我們未來仍將持續以高標準要求餐點品質與製作流程。

本次事件係屬我們在餐點製作的疏失,我們檢討後已重新設定流程、教學完成,造成困擾之處,我們深感抱歉,尊重各界指導。謝謝。

春水堂針對此次事件,發布公開聲明稿致歉。圖/春水堂提供
春水堂針對此次事件,發布公開聲明稿致歉。圖/春水堂提供
生食 身體不適 拉肚子 春水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