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台灣疫苗取得不易? 柯文哲:意料中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至議會總質詢。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至議會總質詢。記者楊正海/攝影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和德國夥伴BioNTech聯手研發新冠疫苗傳捷報,第3期臨床試驗顯示,保護效力高達90%。但我國專家悲觀預估,恐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可能在台灣施打,甚至可能根本無管道來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議會總質詢中指出,這是意料中的事。

市議員張斯綱問柯,台灣對於疫苗取得,中央好像不是有信心?柯文哲說,這是意料中的事,對美國來講,台灣和 英、法比較起來,排在後面。張斯綱說,為什麼賣武器,就給我們?

對於台灣取得疫苗恐悲觀?柯文哲說,「我們要務實一點」 ;至於若取得疫苗,如何施打?柯文哲說,應該從老人開始打,65歲以上優先,和流感差不多。柯說,以他的醫療專業,如果是CDC,一定也是這樣決定。

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流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