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偏鄉義診多一位仁醫 陳時中加入慈濟人醫會

衛福部長陳時中掛著「國際慈濟人醫會醫師」名牌,正式加入慈濟人醫會行列。

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掛著「國際慈濟人醫會醫師」名牌,正式加入慈濟人醫會行列。 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國際慈濟人醫會(TIMA)由全球醫護人員自發性組成,足跡橫跨世界五大洲,為偏遠貧困地區病患義診,自費、自假、自掏腰包。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正式加入國際慈濟人醫會行列,將利用公餘赴偏鄉義診。

陳時中指出:「今年疫情比較嚴重,慈濟相關大型的聚會,都往後延,但慈濟投入社會慈善工作腳步並未停歇,讓人非常地感佩。」陳時中也說,加入慈濟人醫會,讓他覺得很光榮。

國際慈濟人醫會由慈濟醫療法人林俊龍執行長擔任總召集人,起源於1996年,慈濟醫療志業為召募醫護人才,並搭配志工,使每個社區都是一個小規模的醫療網,以照顧醫療缺乏地區居民而成立臺灣慈濟「醫事人員聯誼會」,於 1998 年為將分散於世界各地的愛心醫師及相關醫務人員整合,在慈濟基金會的統籌下,有計畫地於世界各地救助病苦,並分享各地執行義診的實際經驗,以及互相支援,正式定名為「國際慈濟人醫會」。

國際慈濟人醫會成員橫跨世界五大洲,為全球窮病苦區域奉獻。

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國際慈濟人醫會成員橫跨世界五大洲,為全球窮病苦區域奉獻。 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醫護人員加入慈濟人醫會,自費、自假、自掏腰包、翻山越嶺、風雨無阻為偏遠貧困地區的病患義診。
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醫護人員加入慈濟人醫會,自費、自假、自掏腰包、翻山越嶺、風雨無阻為偏遠貧困地區的病患義診。 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加入慈濟人醫會,將在公餘成為偏鄉義診成員之一。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加入慈濟人醫會,將在公餘成為偏鄉義診成員之一。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義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