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太陽報:傳普亭患帕金森氏症! 明年年初可能下台

俄羅斯總統普亭。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亭。美聯社

英國太陽報報導,傳言俄羅斯總統普亭因健康因素,將於明年年初辭職。不過俄國總統幕僚團隊正努力淡化該傳言。

報導指出,克里姆林宮觀察家表示,近期一段影像顯示,68歲的普亭可能患有帕金森氏症。知情人士指出,普亭的伴侶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希望他放鬆對權力的掌控。

研究普亭近期影像的觀察家指出,普亭的腳似乎持續抖動,他抓緊椅子扶手時似乎也顯得痛苦。觀察家也指出,普亭握筆和握裝著止痛藥的杯子時,手也在顫抖。

莫斯科政治學教授索洛維(Valery Solovei)5日暗示,普亭可能患有帕金森氏症。

索洛維說,「他的家庭對他影響很大,普亭意圖在明年一月公布他的交接計畫」。索洛維並預測,普亭可能會任命一名新總理,培養他成為繼任者。

帕金森氏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