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疾管署擬加購流感疫苗 數量仍難掌握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聯合報系記者葉信菉/攝影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聯合報系記者葉信菉/攝影

今年度公費流感疫苗已接種四三五萬劑,比去年同期三四二萬劑,多了近百萬劑。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正積極籌畫加購事宜,部分國家施打率未如期,應有多出來的,但數量很難掌握;是否含賽諾菲疫苗?陳時中強調,不排除任何安全的廠牌。

另一方面,流感疫苗安全性問題人心惶惶,衛福部疾管署昨公布,流感疫苗接種不良事件通報增四件,一例嚴重不良反應,頸部出現不自主地抽搐;其餘三人非嚴重不良事件。截至目前累積八十件。

近日藝人吳宗憲、廣播主持人趙婷都在社群平台抱怨接種疫苗後身體不適。但陳時中說,藝人在陳述上容易引發誤會,身體不適原因眾多,不等於是因為疫苗所引發。陳時中重申,流感疫苗利大於弊,造成身體不適的原因眾多,不等於是疫苗所引發。目前流感疫苗施打率稍微下降,但民眾施打意願並未大幅下降。

流感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