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101跨年煙火如期舉行!董事長:無懼疫情迎接美好2021

台北101表示跨年煙火如期舉行。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表示跨年煙火如期舉行。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召開「台北101跨年煙火說明」,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台灣和日本的董事特別強調,全球的新冠疫情還在很嚴峻的時候,台灣疫情管制相對良好,因此台灣董事會、日本董事會都認為,這時候台北101更應該施放煙火,激勵人心、鼓舞社會士氣,因此遵照董事會董事意見,台北101會按照準備及既定計畫,施放精采煙火,來迎接不一樣的2021年,希望到了2021年大家都平安、人類社會都有美好的生活。」

董事長張學舜在記者會開始即表示,旅遊業界也都很關心台北101今年是否施放煙火,因為各方訊息紛雜,所以召開記者會說明101施放煙火的準備,對於當天市府周邊交通等相關因應措施,張學舜表示,「外界長期不了解,其實台北101煙火是台北10自行舉辦,和台北市政府的晚會不同單位,站在台北101的立場會依照董事會決議,如期舉行今年101精采的跨年煙火,至於跨年當天要觀賞煙火的民眾、國人怎麼觀賞煙火,我們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標準和規範辦理。」

張學舜延伸說明,「今年度煙火的規模和水準,會比照往年,不會針對疫情有相關設計,煙火實際施放的內容會擇期再開記者會宣布,今年跨年交通部觀光局,也會再和交通部觀光局討論,也許請他們再次幫忙舉辦這次煙火,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還過著優雅自然的生活,我們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國人都很有信心,目前大家都有很高的防疫意志,加上配合中央指揮,相信到年底依然可以保持很好、安全的狀況,當然現在就是如期準備,至於到達跨年時的觀賞情況,還是以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標準作為規範。」

全場記者會董事長張學舜強調「鼓舞人心、激勵社會、關懷世界,迎來美好的2021,是台日董事會一致決議」,至於今年的贊助商部分,目前未確認、不發表任何說明。

新冠肺炎 防疫 煙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