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台北101宣布 跨年煙火如期施放

台北101煙火。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煙火。台北101/提供

各界關心台北101今年跨年煙火是否正常施放,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23日正式宣布,台北101將遵照董事會原決議,將依照既定規劃辦理今年的跨年煙火大秀。至於市政府跨年標準是本土病例達15例,活動停辦,張學舜說,台北101舉辦煙火一向是自行舉辦,和台北市跨年是兩回事,防疫標準皆依照疫情指揮中心指示。

他表示,台北101將遵照董事會原決議,依照既定計畫舉行今年跨年煙火。從疫情爆發至今,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處理得當,以及國人高度防疫意識,台灣目前並無本土病例產生,在全世界疫情仍然嚴峻之下,台灣防疫相當成功;而台北101第二大股東伊藤忠的日籍董事也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所以煙火如期施放。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一旦本土病例達15例,則跨年活動停辦,張學舜說,雙方當初是協調時間,跨年晚會後就接上台北101煙火,但是其實跨年晚會跟101煙火是分開兩件事,台北101舉辦煙火一向自行舉辦。不過,台北101也呼籲國人觀賞精彩煙火時,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做好防疫措施。

除跨年煙火施放之外,台北101亦積極籌劃「新年驚豔101」雙跨季系列活動,不過張學舜並未對活動做出相關說明。

張學舜也表示,台北101煙火贊助商仍積極洽談中,觀光局也還在討論中;煙火規模則與去年一樣為300秒。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