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疫苗之亂?柯文哲:往年是七拜託八拜託人家來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北市聯合婚禮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北市聯合婚禮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恐喊卡,地方不滿,里民的抱怨都要由里長去承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北市聯合婚禮受訪指出,一般來講,往年打流感疫苗到最後還要七拜託八拜託人家,常常到最後會有一些沒有用完,不過今年很清楚,因為疫情當前,大家打流感疫苗的意願就提高了,其實今年打疫苗的踴躍程度比往年多很多。

另外,柯文哲上午參加國家治理論壇,對於美豬公聽會,衛福部長陳時中都不出席,認為陳鴨霸?柯文哲說,因民眾黨有開公聽會,邀請衛福部,陳時中不來,不過他知道外交上美國有壓力,但還是可以回歸到一個比較科學的方法來解決,他強調,源頭管理、明白標示,這兩件還是要做。

柯文哲說,目前中央說只要標明出產地,但不要標明這有沒有瘦肉精?他覺得很奇怪,對他來講,是不是美國來的不重要,有沒有瘦肉精比較重要。

柯文哲說,他一直無法理解,中央對美豬美牛一些管理的方法,不要涉及意識形態,從科學的來看,覺得很奇怪,再講一遍,源頭管理、明白標示,這很重要。

公費流感疫苗 瘦肉精 美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