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沒健保!日星在台送急診醫藥費噴8000 網:國外價錢翻倍「珍惜台灣資源」

風田出外景回來後半夜急診。圖/擷自<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p/CF9DY4ug_Bo/ target=blank>IG</a>
風田出外景回來後半夜急診。圖/擷自IG

在台工作多年的日本男星風田昨(16日)晚突然曬出打點滴的照片,自曝連4天出外景,回家後竟感到肚子劇痛,所以半夜掛急診,打了點滴、抽血,還做了超音波、X光檢查,還聽到醫生跟他說可能要開刀,讓他相當緊張,還好診斷結果出來後,醫生告知他原因:「你吃東西太快了」。

風田寫道:「我沒有健保卡,為了聽這句話我花了8000多塊」,提醒大家吃東西真的要慢一點喔,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楊丞琳、陳大天等藝界好友看到風田急診文,也留言要他好好這顧自己。

而文中風田提及自己因沒有健保卡花了8000多塊,網友認為他在台灣工作多年,或許可請公司協助保健保。也有網友直呼自費相比健保確實比較貴,但在國外這價錢會再翻好幾倍,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台灣的醫療資源,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急診 中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