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小禎曬美背竟是骨裂「在脊椎上打針」 曝診斷書:嚇的哭出來

小禎受傷需暫停運動一個月。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imkarenhu/posts/3442552789195801 target=blank>臉書</a>
小禎受傷需暫停運動一個月。圖/擷自臉書

原本計劃今(17)日參加1919比賽的小禎(胡盈禎),昨晚突然曬出復健診所的醫師診斷證明書,透露她「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醫生建議暫停運動一個月,她只能宣告無法參加比賽了。

小禎16日在社群平台上表示,「繼上次13年前為了生小孩,在脊椎上打了一針無痛分娩後⋯脊椎再也沒打過針了⋯⋯那天在診間打針的時候,真的是嚇的哭出來。」並曬出診斷書,寫道:「這一針打在了胸部後方的脊椎上(就是扣內衣的地方)合併著新傷舊傷一起處理了。」

雖然因傷無法參加1919賽事挑戰,小禎表示仍會到場陪隊友完成,也坦言沒有辦法和隊友一起完成她真的覺得很可惜,並說「謝謝1919的邀請,抱歉讓你們失望了」。而接下來一個月,她也會乖乖照醫生建議,好好休養跟調養,網友也提醒稱骨裂可不是開玩笑的,真的要好好休養,別留下病根了。

脊椎 韌帶 復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