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藍波老師驚爆得惡性腫瘤 化療60天「虛弱到用爬的到廁所嘔吐」

藍波老師挑戰登高搖呼拉圈。圖/擷自<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pFMjPicTk target=blank>YouTube</a>
藍波老師挑戰登高搖呼拉圈。圖/擷自YouTube

擔任過許多大咖編舞老師的藍波老師與老婆丸子一起上節目「幸福保衛戰」,挑戰登高搖呼拉圈,雖然沒有成功,但忍著懼高攀爬讓丸子相當感動。丸子節目中還爆出藍波老師其實在5年前曾驗出有惡性腫瘤,透露當時忙著工作的藍波老師某天回家後,突然告訴她已經去過兩家醫院,都驗出得了惡性腫瘤,而在她知道這消息的3天後,藍波老師就去動手術。

藍波老師也講述自己治療的這段過程,他表示手術後還有約60天的化療,他直說:「真的虛弱到用爬的到廁所嘔吐,全身每天都蜷臥在家裡,然後很不舒服,一直很虛弱。」也是從那個時後開始,藍波老師開始調整生活,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老婆丸子2年前也動頸椎手術,藍波老師當時也在臉書發文,難得嚴肅。夫妻倆坦言,其實開刀的人不恐怖,是在外面等待的,那才是漫長。藍波老師有感而發表示,「幸福很脆弱,包括我們自己也很弱,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

惡性腫瘤 化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