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高雄市一托嬰中心4名幼兒送醫 社會局初查是食物中毒

高雄鼓山區一家托嬰中心分園,昨天傳出四名幼童疑似食物中毒。圖/翻攝自托嬰中心臉書
高雄鼓山區一家托嬰中心分園,昨天傳出四名幼童疑似食物中毒。圖/翻攝自托嬰中心臉書

高雄市一家托嬰中心昨天送4名一歲多的幼兒到醫院急診,衞生局了解後一度疑為虐兒事件,社會局調查後表示是食物中毒,不是兒虐案。

高雄市社會局表示,這家托嬰中心昨天上午為受托幼兒準備午餐時,發現平常調配嬰兒餐食的小米原料不夠,相關人員就到附近超商購買看起來類似的罐裝產品來打小米粥,打好後餵食幼兒,但餵了4名,發現孩子情況不對,趕忙停止餵食,把幼兒送醫救治。

社會局表示,托嬰中心受托53名幼兒,中心人員承認沒有仔細看超商買回商品的標示,致未注意此食品有不適合幼兒食用的成分,導致4名幼兒食用後出現狀況。

對於托嬰中心後續處理丶疏失,社會局正進一步釐清。

食物中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