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台大醫院3天打完5500劑流感疫苗 今補貨下午就能打

公費流感疫苗才本周一開打,昨天晚上台大醫院便公告公費流感疫苗已經打完。本報資料照片
公費流感疫苗才本周一開打,昨天晚上台大醫院便公告公費流感疫苗已經打完。本報資料照片

公費流感疫苗周一開打,昨天晚上台大醫院便公告公費流感疫苗已經打完,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今天上午台大院方緊急通知媒體,衛生局補貨已到,下午門診就能繼續打。據了解,首批疫苗高達5500劑,三天內用罄,是史無前例的狀況。

台大醫院院方表示,去年整個流感季的公費疫苗施打,平均一天是300多人接種。今年第一批公費流感疫苗領用5500劑,包括院內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及到院民眾,三天就打完了。過去歷年來不曾發生過打這麼快的情況,可說是史無前例。

台大醫院發言人、復健科主治醫師王亭貴表示,以往流感季,他在復健科門診的病人都不會提到要打流感疫苗,但這幾天好多門診病人都主動提到要打公費流感疫苗。

院方表示,衛生局今早已經將更多公費流感疫苗配送到醫院,今天下午的門診,除了牙科以外,都可以施打。至於第二批疫苗有多少?院方表示,這批疫苗才今天上午剛送到醫院,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劑。

公費流感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