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魔音洗腦!美獄警逼受刑人聽2小時「Baby Shark」 遭起訴虐囚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就有兩位年輕的獄警被起訴「殘酷對待犯人」,原因是強迫囚犯連續聽長達兩小時的兒歌Baby Shark。圖/截自<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Zsoesa55w" target="_blank">YouTube影片</a>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就有兩位年輕的獄警被起訴「殘酷對待犯人」,原因是強迫囚犯連續聽長達兩小時的兒歌Baby Shark。圖/截自YouTube影片

有六歲以下小孩的爸爸媽媽,早就聽爛了兒童神曲Baby Shark,這首在youtube點閱率高達17.9億次,不過近期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就有兩位年輕的獄警被起訴「殘酷對待犯人」,原因是強迫囚犯連續聽長達兩小時的兒歌Baby Shark。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兩名21歲的前獄警與他們的長官於5日遭到起訴,原因在於這兩名獄警在去年11、12月間將四名犯人關在監獄的小房間內,並將囚犯雙手銬在牆壁上連續聽長達兩小時的兒歌Baby Shark,使囚犯遭受「極大心理壓力」、「受痛苦的囚犯帶來不必要的情感壓力」,而明知有此情形發生的長官們也沒有出面進行勸導、阻止。

報導指出,檢察官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人道,「可惜目前找不到適當的罪名起訴這些人,否則這種行為應該被重罪起訴」。

沒想到對爸媽來說的「酷刑」,在美國是用在虐待受刑人,此新聞一出馬上在網路上造成爸媽的瘋狂迴響,「你知道開車南下四、五個小時,不能間段的播放Baby Shark有多痛苦了吧!」、「播放就算了,小孩還要指名爸爸跳舞,你知道一次連續跳十次有多累」,看來台灣的爸爸媽媽們很能了解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那四位犯人的痛苦。

心理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