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免疫療法藥物誘發葡萄膜炎 她癌症治療成功後視力剩0.3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男開健康存摺app 驚見紀錄有「女性生殖器官截斷」嚇壞

健康存摺因可預購實名制口罩而一炮而紅,已有487萬人登錄,今年經查健康存摺發現異常而檢舉的件數和比例都暴增。圖/本報資料照
健康存摺因可預購實名制口罩而一炮而紅,已有487萬人登錄,今年經查健康存摺發現異常而檢舉的件數和比例都暴增。圖/本報資料照

因新冠肺炎領取實名制口罩的關係,許多民眾都會下載「健保署快易通」app,除了預購口罩外,還能查詢歷年以來的就醫紀錄,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登入健康存摺查看,一看不得了,男兒身的他,竟然發現紀錄上有「陰蒂被割掉了」。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剛剛看到有人爆卦自費矯正被浮報,嚇的原po趕緊也去下載健康存摺,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發現自己的陰蒂被割掉了,從原po附上的照片中可見,健康存摺上的就醫紀錄顯示,108年7月8日有「女性外部生殖器官完全外傷性截斷之初期照護」,傻眼的就醫紀錄讓男兒身的原po直呼「可是我是男生,我的陰蒂去哪了?如果有可以還我嗎」。

貼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熱議,紛紛笑說「其實你是女的,你不知道而已」、「怎麼會搞這種烏龍」、「當初怎麼過審的」、「我開始懷疑健保會虧錢的真相了」、「恭喜成為真正的男人」、「其實在手術前你是女生」、「我看以後要給病人簽核了」、「是女的啦!只是晚上是男性人格顯現」,此外,也有網友認真回覆「健康存褶真的很好用,在門診驗血的報告也可以看結果」。

據了解,健康存摺今年因為預購口罩一炮而紅,統計發現異常而檢舉的件數和比例都暴增,民眾若對健康存摺的就醫紀錄有疑慮,可撥打健保免付費電話0800-030598詢問,有錯誤健保署將會立即更正,下次看到奇怪的就醫紀錄先不要太慌張,可能只是登記錯了!

就醫紀錄 健康存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