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含糖量過高! 愛爾蘭法院:Subway的麵包不是麵包

愛爾蘭法院裁定,Subway的麵包不符合法律上麵包的定義。美聯社檔案照
愛爾蘭法院裁定,Subway的麵包不符合法律上麵包的定義。美聯社檔案照

愛爾蘭最高法院裁定,Subway三明治使用的麵包因含有過多糖分,不符合愛爾蘭法定上對麵包的定義,不能稱為麵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愛爾蘭Subway的經銷商Bookfinders日前聲稱其三明治的麵包是一種「主食」,因此無須繳稅。然而,由五名法官組成的合議庭認為,Subway的麵包含有過多糖分,不屬於無需課稅的主食類,必須繳稅。

法官奧唐奈爾(Donal O'Donnell)表示,「Subway麵包的糖含量占了麵粉重量的10%」。

根據愛爾蘭1972年訂立的稅收法,麵包中糖的含量不得超過麵粉重量的2%。奧唐奈爾駁回Bookfinders的論點,並裁定「就該法而言,該產品不符合麵包的定義」。

一名Subway發言人表示,「Subway的麵包當然是麵包。我們已經提供新鮮現烤麵包30多年,每天都有顧客為了吃到聞起來和吃起來一樣香的麵包而再訪」。

Subway 醣類 麵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