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川普自曝「不禿頭」秘訣 全因愛吃麥當勞薯條

美國總統川普。圖/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圖/法新社資料照

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9月30日在推特公布自己不掉髮的祕密,就是「愛吃麥當勞薯條」。

川普在9月30日轉發前總統小布希的白宮發言人傅雷雪在2018年一則推文,內容有篇日本科學家的研究稱,麥當勞薯條中添加防止食用油起泡的物質,可能可以用來治療禿頭。已完全禿頭的傅雷雪推文說,「這根本沒用」。川普卻轉發貼文回應稱,「難怪我沒有禿頭」,暗指自己沒有禿頭都要歸功於愛吃麥當勞薯條。

不過,美國記者沃夫在2018年出版的「烈火與憤怒:川普白宮內幕」爆料,川普愛吃速食是因為怕被下毒。沃夫寫道:「川普長期以來怕被下毒,他愛吃麥當勞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沒有人事先知道他會來用餐,且麥當勞食物都是事先安全準備好的。」

美國總統川普九月卅日在推特稱,自己不掉髮的祕密就是「愛吃麥當勞薯條」。(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九月卅日在推特稱,自己不掉髮的祕密就是「愛吃麥當勞薯條」。(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九月卅日在推特稱,自己不掉髮的祕密就是「愛吃麥當勞薯條」。圖/取自<a href="https://twitter.com/hotdevil07/status/1310897412433760256/photo/1" target="_blank">Twitter</a>
美國總統川普九月卅日在推特稱,自己不掉髮的祕密就是「愛吃麥當勞薯條」。圖/取自Twitter

川普 禿頭 掉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