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林志玲驚傳開刀動手術 經紀人透露現況

林志玲。圖/摘自IG
林志玲。圖/摘自IG

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近年積極做人,最近傳出她送醫動手術,並是在耳鼻喉科,好在目前已經順利出院,她的經紀人寶玟也證實此事,並回應:「姐姐因為支氣管問題常常過敏發炎,檢查呼吸系統之後,在醫生建議下做了耳鼻喉科的一個小手術。謝謝關心,大家都要注意身體。」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寶玟也透露:「感謝關心,一切都好。」

林志玲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工作狂,15年前曾在大連墜馬受傷,2008年宣傳電影「女兒國」也疑似身體出現狀況,當時她的經紀人則證實為「因為感冒引起免疫系統失調」,才會暫時靜養,去年舉行公益義賣活動時,疑似因為長期疲累過度而「失聲」,但在休養過後已有改善。

過敏 免疫系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