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黃鴻升去年健檢高血脂 解剖初判心血管問題

藝人黃鴻升遺體昨天送往板殯解剖,初步認定死因疑是心血管疾病,黃的父親(左)、妹妹(中)在場等待解剖結果。記者柯毓庭/攝影
藝人黃鴻升遺體昨天送往板殯解剖,初步認定死因疑是心血管疾病,黃的父親(左)、妹妹(中)在場等待解剖結果。記者柯毓庭/攝影

藝人黃鴻升(小鬼)本月十六日被發現倒臥家中,口鼻滲血,送醫急救不治,由於黃年僅卅六歲,警方當時也未在遺體旁發現藥或酒,家屬希望了解確切死因,士林地檢署昨天前往板橋殯儀館解剖,檢察官指出,黃的遺體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死因疑是心血管問題。

黃鴻升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健康檢查發現有三酸甘油酯指數超標、膽固醇過高,還有遺傳性家族腎臟病史。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表示,解剖後發現遺體沒有明顯外傷,初步判斷疑是心血管問題,詳細死因有待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檢方問家屬對死因有無意見,家屬表示暫時沒有,檢察官將遺體發還家屬。

解剖過程父妹在外等候

據了解,解剖程序包括對遺體開胸、開顱、採集臟器、腦部切片及血液化驗,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時間約一個月;黃鴻升的父親、妹妹昨天都到場,但未進入解剖室,全程在休息室等候。

昨天下午一點半,黃鴻升的遺體從二殯送往板殯相驗解剖,黃的父親與妹妹隨後也到場,解剖時間約兩小時,黃父離開殯儀館時,對媒體詢問不表示意見,隨後趕往兒子位於台北龍巖會館的靈堂,靈堂暫不對外開放,今天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僅讓親友、藝人朋友弔唁。

本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時,黃鴻升的父親到兒子家中,發現兒子倒臥浴室外走道,叫都叫不醒,當時浴缸放好洗澡水,冷氣未關,黃父立刻報警,警消到場發現黃已死亡多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前晚七點十五分,穿著球衣、短褲返家,未出現異常,之後未再外出。

健康檢查 心血管疾病 主動脈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