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震驚!小鬼黃鴻升北投猝死 享年36歲 經紀人證實

黃鴻升。記者蘇健忠/攝影
黃鴻升。記者蘇健忠/攝影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北投三合街一段驟逝,被發現時已是冰涼屍體,享年36歲,經紀人剛已證實噩耗,表示稍晚會公布死因。

小鬼的Instagram 2天前才發布一則訊息,並留下3字「扛得住」,死訊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大批粉絲紛紛湧入小鬼IG留言。小鬼2002年因日本《黃金傳說》節目,與陳柏霖及遠藤章造組成三人團體「HC3」,2003年與Junior、綠茶組成男子團體「丸子」,但團體沒多久就解散,單飛後的他出個人專輯,也主持節目像是「娛樂百分百」、「綜藝玩很大」,同時他也經營潮牌服飾等。

事實上,小鬼15日才在IG限時動態上發布動態,照片中只見他與狗狗在玩耍的模樣,當時看起來並無異樣。死訊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大批粉絲紛紛湧入小鬼IG留言。

曾同台一起合作的炎亞綸得知此事後,難過發文悼念:「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很難過。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