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網紅寶爺消失神隱? 妻子證實「中風住院6週」

網紅寶爺妻證實寶爺中風住院6週。圖片來源/<a href="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718026261545545&set=ecnf.100000146247997&type=3&theater"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臉書</font></a>
網紅寶爺妻證實寶爺中風住院6週。圖片來源/臉書

網紅寶爺近日發文量銳減引來不少網友關心,而他的妻子昨(10日)也證實先生在7月30日中風倒下住院了6週,形容這些日子如風暴一般,而妻子也說目前寶爺已在復健治療中逐漸康復,請外界不用過於擔憂。

寶爺妻子在臉書發文證實,寶爺確實住院了42天。時間追朔至7月30日當日晚上11點,寶爺出門運動後半小時,突然表示想吐便在馬桶前乾嘔還瘋狂冒冷汗,原本說話還算清楚卻在更衣上床睡覺時突然意識不清,便緊急送醫急救。原本急診醫師依電腦斷層診斷為腦幹出血,還說寶爺「已經不會醒過來」,讓妻子當下聽到簡直晴天霹靂、失控落淚。

不過後來由神經外科醫師會診後發現,寶爺並非腦幹出血,立即開刀引流還有機會挽救,便讓妻子簽了通知書,也相當順利地完成1小時的手術。寶爺住在加護病房的期間,家人都把握開放探望時段陪伴在側,妻子說看著昏迷中的先生,都會忍住眼淚拚命在他耳邊說話,就連原本朋友要北上幫先生慶生,見到這幕也都紛紛哭了出來。

直到8月2日醫生判斷寶爺完全清醒,而之後的日子寶爺也是一直在進步,包含練習吞嚥和平衡,幸運的是手腳沒受到損傷,記憶則需要花時間再拼湊回來。妻子說從被告知不會再醒過來到出院,六週的生活終於能緩下,而她也對各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希望大家不要擔憂,相信寶爺很快就會回到大家面前。

加護病房 神經外科 中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