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台南新市業者混充口罩牟利 鄰居怒:太惡質了!

台南新市某材料公司傳出混充假醫療口罩牟利,圖為公司外觀。記者謝進盛/攝影
台南新市某材料公司傳出混充假醫療口罩牟利,圖為公司外觀。記者謝進盛/攝影

台南市新市區某材料公司遭查獲涉嫌混充假醫療口罩牟利,外界譁然,附近鄰居說,平常很少看到員工,業者將大陸、越南製「非醫用」口罩,冒充成醫用口罩對外販售,這實在太惡質了,「一定要關起來」。

現場為一處鐵皮加蓋廠房,由黃姓業者承租使用,鄰居說,廠房內沒有生產線,成袋的口罩運來後,再用盒子進行分裝,與業者平常互動少,看不出公司有什麼異樣。直到昨有檢警來搜索,才驚覺代誌大條了。

附近住戶說,遭收押的負責人黃某,老家並非在台南新市,進駐迄今,也僅幾個月,但有申請材料公司的登記,後來販售口罩,平常業者也很少跟人打招呼,行事相當低調。

據知,台南市新市這家材料公司,是3、4個月前自大陸、越南進口一般布料口罩後,謊稱可以防塵滿,後來發現市場銷售不佳,冒用合法製作醫療口罩廠商名義,並偽造包裝盒外觀,甚至有衛福部字號和MIT鋼印,謊稱是醫療口罩出售,每片9元。

醫療口罩 鋼印 醫用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