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無視美豬牛爭議登GQ雜誌 陳時中回記者「人要衣裝」

圖/取自GQTAIWAN IG
圖/取自GQTAIWAN IG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習慣他身穿襯衫、印有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背心,陳時中登上時尚雜誌(GQ)9月新刊封面,今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多次被問到登上GQ一事,但他幾乎沒有正面回覆,僅說道「體會到人要衣裝。」

陳時中在今天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被媒體問及拍攝心得,及傳時尚雜誌篩攝時,皮帶、毛衣都是自己的,平時穿搭是否都是由太太打理,陳時中僅說,「衣服都不是我的,好像都蠻貴的。」但也體會到人要衣裝的真理。

被問到近期人氣仍高,是否有角逐台北市長規劃?陳時中沒有正面答覆,僅提及這段時間還是很多事需要處理,頭腦塞得滿滿的,如疫情、美豬美牛議題,另外,還有類似捷克團等「外交泡泡」需要處理,事情持續很多、不斷進來。

陳時中 美豬 時尚 穿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