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陳時中點名迪化街示範豬肉產地標示 商圈理事長這樣說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將找迪化街商家作爲產地標示的示範點。圖為迪化年貨大街。本報資料照片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將找迪化街商家作爲產地標示的示範點。圖為迪化年貨大街。本報資料照片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將找迪化街商家作爲產地標示的示範點。迪化商圈理事長徐慶棋表示,部長陳時中點名迪化商圈,的確讓迪化街有點受寵若驚,應該是過去迪化商圈於年貨大街的商品標示做得不錯,會配合中央政策。

不過對於陳時中點名迪化街作為示範點店,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陳時中「隨便講講」只是打個比方,不過那先撥個預算給北市府,再來研究一下,尤其豬肉是民生必需品,到處都會用到,陳時中就是隨便講一講。

徐慶棋表示,食藥署已經打電話到商圈,表示要討論標示怎麼做?商圈業者明天會先針對各店家的產品標示提出意見,彙整商圈店家意見後,就會再與食藥署開會,商圈會配合中央政策。

徐慶棋說,迪化商圈內的店家業種相當多元,包括永樂市場、南北貨、中藥行、小吃店、麵包店等,可能會用到豬肉的製品相當多,會先彙整店家意見,再與中央討論如何標示?

陳時中 美豬 瘦肉精 萊克多巴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