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年底前機票 華航等多家航空開放免費退改票

中華航空公布最新退改票辦法。圖/華航提供
中華航空公布最新退改票辦法。圖/華航提供

國際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趨緩,邊境也尚未開放,繼日前台灣虎航、長榮航空宣布退改票作業辦法開放到年底之後,中華航空今天也在官網宣布,持有年底前機票可免費退改票。

國際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邊境目前也未完全開放,多家航空業者近期紛紛宣布,持有年底前機票旅客,可免手續費退改票。

根據長榮航空官網,持有開票日期為8月12日(含)前開立機票, 且飛往義大利的班機在2021年01月31日前或者年底前飛往其他航點旅客,在12月31日前可免手續費退改票,但已經在13日(含)前已辦理改、退票作業而被收取手續費旅客,不得申請退費。

中華航空也在官網中表示,持有華航、華信機票,且已訂妥12月31日(含)期間華航、華信航班,依據各國因新型冠狀病毒規定而無法入境、轉機或需隔離檢疫或因發燒被拒登機者,可免手續費退改票,但須於2021年02月28日(含)前提出申請。

台灣虎航官網中也指出,10月1日至12月31日東京成田、曼谷廊曼航線除IT-200、IT-201、IT-505、IT-506的航班仍執飛外,其餘全數取消,持有這4班機票的旅客在9月9日下午9時前可免手續費退改票。

至於10月1日至12月31日,虎航自日本、澳門、韓國及菲律賓往返航班將全數取消,受影響旅客,台灣虎航將直接退費至訂單中原始付款帳戶內,旅客不須進線至客服中心確認,亦不需填寫任何表單。

新冠肺炎 航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