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 中央畜產會董座林聰賢這樣說

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聯合報資料照片
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聯合報資料照片

政府擬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今天下午四時與養豬產業開說明會。產業團體並不領情,認為沒有沒事先溝通,標示也沒有做完整,養豬團體堅決反對;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表示,要先做好肉品標示。

林聰賢表示,他也是被通知,會參與這樣的座談會,他本人的態度是,是站在讓台灣的養豬產業更健全更有競爭力,讓農家所得更好,這都已經是好久的問題,他說,現在進口豬肉已經來了很多,每個人的食肉量,白肉雞已經超越豬肉,如何讓未來國產進口標示更清楚,這部分一定要要求衛福部把標示完善,對產業、對消費者才會有利。

是否有接到萊克多巴胺美豬要進口的訊息?林聰賢表示,他沒有接到通知,只是通知要參加座談會。

屏東養豬協會理事長、屏東縣議員潘連周表示,他已經帶領三次豬農北上抗議了,在阿扁時代兩次、馬英九時代一次,國會沒有制衡的力量,根本無法阻擋,一點辦法都沒有。他說,現在也會站出來,因為豬農沒辦法接受,現在包括產地標示都沒有做好,包括加工產品都沒有立法要求標示,國人吃到甚麼東西都不知道,他認為,這樣的做法,豬農無法接受。

萊克多巴胺 豬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