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年底搭機出國無望了 長榮、立榮年底前機票可改可退

受國際疫情依然嚴峻影響,今年底想要搭機出國無望了。長榮/立榮航空發出公告,航班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者,可申請一次免費改票或是退票。記者楊文琪/攝影
受國際疫情依然嚴峻影響,今年底想要搭機出國無望了。長榮/立榮航空發出公告,航班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者,可申請一次免費改票或是退票。記者楊文琪/攝影

受國際疫情依然嚴峻影響,今年底想要搭機出國無望了。長榮/立榮航空發出公告,航班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者,可申請一次免費改票或是退票。

據指出,航空、旅遊業者於今年四、五月時,原本還期望新冠肺炎疫情可於七、八月的夏天獲得緩解,第4季(10月)開始可以逐漸恢復出國旅遊的活動,但眼見國際疫情沒有緩和的現象,長榮集團發出今(2020)年底前可申請改票或辦理退票,形同宣布放棄年底前可搭機出國旅遊的期望了。

長榮航空(2618)公布的最新改退票規定指出,開票日期為2020年8月12日(含)前開立的機票,且航班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或因應各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之法令規定而無法入境/轉機者(須檢附相關文件),原訂於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發者,得不限開票日期;以及因航班取消,得不限開票日期及搭乘日期,得於機票效期內,依照適用票價規範更改,可豁免改票手續費一次。

旅客得於機票效期內,依照適用票價規範更改,可豁免改票手續費一次,若因更改而產生的票價差、稅差及訂位服務費需由旅客支付。於2020年6月30日(含)前開立,全程未用的機票,因更改訂位所產生的訂位服務費須由旅客支付;部分使用的機票,則不需補收訂位服務費。透過旅行社購買之機票,則洽旅行社辦理更改機票事宜。

退票部分,機票及其相關附加服務費,均免扣退票手續費。若機票已支付訂位服務費,未使用航段的訂位服務費亦可退費。透過長榮航空官網購買或更改的機票,請直接於官網申請退票;透過長榮/立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購買的機票,洽長榮/立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辦理退票。透過旅行社購買之機票,請洽旅行社辦理退票。

長榮表示,旅客如未依時辦理登機手續(no show),將不得豁免未登機手續費。已豁免改票手續費的機票,如更改後的新行程仍符合此作業辦法之航班日期,於申請期限前提出退票申請者,得免收退票手續費。

航班 疫情 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