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鉛中毒盛唐中藥 胡志強:夫妻曾吃過沒有不適 調養效果很好

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表示,家人以前確曾到盛唐中醫求診,調養身體,效果很好,沒有任何不適,他很感謝醫師。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表示,家人以前確曾到盛唐中醫求診,調養身體,效果很好,沒有任何不適,他很感謝醫師。記者陳秋雲/攝影

政壇大哥、台中市議會前議長張宏年與太太、女兒、兒子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吃「盛唐中醫診診所」中藥,全家4人發生鉛中毒,險些命危。據傳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夫婦也是他的患者,胡志強今天受訪表示,「我們沒有任何不舒服或中毒的症狀」、還是很感謝醫師,他不改幽默表示,現在最重要是減肥,但這沒找醫師幫忙。

盛唐中醫負責人呂世明兼中醫,以治療「腫瘤、癌症」出名,有「重症權威」的封號,中部不少政商名流前往求診調養身體,市議員張彥彤踢爆家人吃中藥發生中毒症狀,

外傳前市長胡志強夫婦也在這家診所調養身體,胡志強今天表示,他的女兒胡婷婷曾在這家診所調養身體,效果非常好,後來他的太太邵曉鈴才跟著求診調養,胡志強說,「我們都沒有中毒也沒有不舒服」「還是很感謝醫師啊!」但真的沒有任何問題。

胡志強表示,他的太太比較有需要調養身體,他自己很少去,因很忙沒有時間。胡志強再次強調,他們真的沒有任何症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努力減肥,但沒有請醫生幫忙,讓全場笑成一團,不改以往的幽默。

鉛中毒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