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單身老後生病不想讓親友困擾怎麼做?理財顧問教依3狀態、3步驟完整安排族退休及身後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李登輝住院傳病情惡化 妻曾文惠赴北榮探視

蔡英文總統2019年探視前總統李登輝(右)與夫人曾文惠(中)。 資料照片/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2019年探視前總統李登輝(右)與夫人曾文惠(中)。 資料照片/總統府提供

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的前總統李登輝住院至今將近半年,昨天傳出病情惡化。李登輝夫人曾文惠中午11時許抵達北榮,李辦主任王燕軍表示,家屬有空都將全天候陪同。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8日晚間在家中由護理師量測血壓、血糖後,喝牛奶補充營養,卻因喝太快嗆到咳不停,緊急送往北榮發現肺部浸潤,住院至今將近半年,昨天突然傳出李登輝病情惡化、拔管病逝消息。

北榮院方今天上午澄清,李登輝身體狀況確實不理想,但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還不到外界傳聞的程度,但家屬並未授權,無法針對病情做進一步說明。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9時30分前往北榮探視李登輝,並向李登輝家屬表達關懷,同時聽取李前總統醫療團隊簡報,探視於10時10分結束。

隨後又傳出李登輝的妻子曾文惠上午11時在看護與隨扈陪同下,從翠山莊外出,約在11時30分抵達北榮探視。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受訪時證實此事,他表示,家屬只要有空,全天都會陪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