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網路瘋傳李登輝過世 北榮澄清:仍在住院狀況不佳

前總統李登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總統李登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住進台北榮總治療,已173天仍未出院,昨天網路傳出他病逝消息,雖凌晨台聯黨(台灣團結聯盟)於臉書發文澄清,但今天北榮仍聚集大批媒體守候,副總統賴清德也取消上午行程,將於10時改赴榮總探視前總統李登輝。

李登輝2月8日因喝牛奶嗆到送往台北榮總,當時因肺部有些微的感染而留院觀察,住院至今不時傳出病情惡化及逝世等消息,但均被李辦否認。

昨天晚間又再次傳出李登輝病情惡化、已於晚間9時拔管病逝消息,甚至連作家漁夫也於臉書專貼相關消息。但北榮院方皆封口不願證實已拔管,只表明狀況確實不佳,一切由李辦說明。台聯黨則於今天凌晨以臉書發文澄清,強調李登輝逝世是假消息,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今天北榮大廳仍聚集大批媒體,等待李辦與院方說明。副總統賴清德也取消上午行程,將於10時改赴榮總探視李登輝。

大批媒體於北榮守候。記者楊雅棠/攝影
大批媒體於北榮守候。記者楊雅棠/攝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