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女星罹癌切60%舌頭 抗癌1年近況曝光

堀智榮美經過一年的抗癌治療後近況曝光。圖/擷自<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jguHLQ9ss" target="_blank" align="right">youtube</a>。
堀智榮美經過一年的抗癌治療後近況曝光。圖/擷自youtube

80年代人氣偶像堀智榮美如今53歲,去年2月她宣布罹患舌癌第4期,不得不切除60%的舌頭,沒想到去年4月又發現罹患食道癌,再次進行手術,讓親友相當心疼不已。如今過了一年,她也在社群網站曝光近況。

去年堀智榮美接連罹患口腔癌、食道癌,就將這一路抗癌過程紀錄在部落格,她積極面對抗癌過成一年後恢復狀況良好,還常在部落格分享愛犬萌照,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她還貼心向粉絲們呼籲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看起來相當健朗。

堀智榮美去年開刀前曾上節目《中居大師說》分享自己的抗癌過程,當時她坦言擔心術後無法正常說話,還在節目中哼唱自己代表作。她也透露,本來已經放棄治療,是女兒苦苦哀求她才決定勇敢接受治療,經過一年的治療調養恢復狀況良好,日前已恢復演藝工作。

口腔癌 食道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