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在搖了嗎?常有搖晃感、失眠…三族群小心「地震幻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影/蔡啟芳肺部移植手術11小時順利 2周觀察期

前立委蔡啟芳肺部移植手術11小時順利,未來2周觀察期。圖/取自蔡易餘臉書
前立委蔡啟芳肺部移植手術11小時順利,未來2周觀察期。圖/取自蔡易餘臉書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父親、前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明天66歲生日,上午在台大醫院接受肺部移植手術,經長達11小時手術,晚間7點完成,手術順利,未來2周觀察期,蔡易餘感謝大家關心。

蔡易餘說,「家父從上午8時手術至今11個小時,剛徐紹勳醫生已經出來告知整個移植過程,非常順利,目前已在最後的傷口縫合過程,接下來兩周是否排斥的危險期,謝謝大家!」

蔡啟芳妻子說,「手術順利完成,但還有周觀察期,感謝主賜下了大禮物,我知道今後活著,不再是為自己而活,而是帶著神所賜大禮物耶穌基督生命氣息而活,感謝大家迫切地為啟芳靈命甦醒禱告」。

蔡易餘上午貼臉書及父親躺病床照片說,「上午8點,我父親會進入手術房,昨晚11點緊急通知了哥哥扶原,並且委由弟弟易達代表我們三兄弟,共同決定父親接受肺部移植手術!

謝謝台大醫院徐紹勛醫師帶領的醫護團隊,還有邱泰源醫師協助種種細節,生命就是大自然最好的安排,願一切美好!」大批親友、網友、支持者,留言祝福早日康復。

蔡易餘說,父親長期肺阻塞,情況不好,已到末期,一直等候肺器官移植,終於等到好消息,台大肺部移植手術今年至今成功6例,去年10多例。

肺阻塞 肺部移植手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