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傳越南將對台重啟航班 越捷:預計7月中恢復定期航班

越捷航空示意圖。圖/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示意圖。圖/越捷航空提供

昨天傳出越南交通部有官員表示,越南將考慮對連續30天沒有社區感染病例的國家與地區,在7月底重啟國際航線,優先名單包括台灣。對此,交通部表示未獲通知。越捷航空則說,昨有收到總部通知,目前規畫中,預計7月中恢復台越定期航班

對於該項傳聞,外交部昨天說,目前越南政府尚未公布具體作法,將與越方相關單位密切聯繫,持續關注相關進展。

交通部今天表示,未接獲通知。官員說,越南目前沒有禁止飛航,但禁止載運旅客入境越南,國籍航空華航及長榮都有飛,但僅從台灣載運貨到越南,從越南載運旅客到台灣。一旦越南政府宣布開放,就可以往來,台方航空公司也可以載到人。

越捷航空台灣總代理、金遠東旅行社董事長陶世龍稍早表示,昨天有收到航空公司總部通知,越南政府研議將入境隔離限制放寬,因此目前正在評估及安排航班計畫,評估最快7月中旬可恢復定期航班。

不過陶世龍也說,從安全地方回來是否需要隔離或採居家隔離,以及隔離時間是否能縮短仍要聽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

越捷原在6月中旬公布7月1日至8月15日的飛航計畫,將復航台灣往返越南航線部分航班,其中越南-台北可載客,台北-越南不載客,僅貨運服務。不過目前官網已公告航班取消自9月15日。

航班 疫情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