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基隆長庚醫院院長交接 新任院長賴旗俊為眼科名醫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委程文俊(中)今天主持基隆長庚醫院院長交接儀式,原院長陳建宗(左)榮調林口長庚醫院執行副院長,新任院長為原林口長庚副院長賴旗俊。圖/基隆長庚提供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委程文俊(中)今天主持基隆長庚醫院院長交接儀式,原院長陳建宗(左)榮調林口長庚醫院執行副院長,新任院長為原林口長庚副院長賴旗俊。圖/基隆長庚提供

基隆長庚醫院今天舉辦新卸任院長交接儀式,在基隆長庚任職八年半的院長陳建宗,7月1日起擔任林口長庚醫院執行副院長,新任院長為原林口長庚副院長賴旗俊。今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林口長庚收治全台最多重症個案,賴擔任林口長庚醫院防疫應變團隊主席,帶領團隊度過難關。

今天的交接儀式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任委員程文俊主持,基隆市林右昌、議長蔡旺璉等人出席觀禮。

林右昌致贈基隆嶼造型漂浮精油擴香座給卸任院長陳建宗,感謝他在任內大力提升地方醫療水準及市民健康照顧,同時代表市民感謝基隆長庚所有醫護人員,因為唯有專業醫護團隊,才有辦法真正守護國人健康與安全。

基隆長庚表示,陳建宗在院長任內將停車場增加到3處,共提供521個車位,解決長久以來的就醫停車問題。醫療品質競賽獲獎不斷,醫療水準不斷提升,對於公益活動也不餘遺力。

新任院長賴旗俊曾任林口長庚視網膜科主任、眼科部部主任、國際醫療中心主席、感染管制委員會主席及黃斑部醫學會理事長,現為亞太玻璃體視網膜醫學會理事長、眼科醫學會理事等職務,今年面對新冠病毒的挑戰,帶領林口長庚醫院團隊度過難關。

賴旗俊表示,基隆長庚醫院是東北角唯一急重症醫院,肩負東北角居民醫療重責大任,上任後將致力整合各項資源,帶領基隆長庚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期盼能帶給基隆當地鄉親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醫療品質 國際醫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