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跟隨大甲媽祖遶境 宥勝吐露參加原因與老婆有關

宥勝一家四口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宥勝一家四口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圖/擷自宥勝臉書

宥勝近來帶著老婆、孩子開著露營車在台灣四處旅行,日前大甲媽祖遶境,宥勝帶著家人一起趕去參加,還吐露原因就是為了幫老婆蕾媽的手術祈福。

宥勝一家四口開著露營車到台灣各地旅行,他也全程記錄拍攝影片,放在Youtube頻道,之前蕾媽在台東時曾突然出現心律不整的情況,趕緊到醫院掛急診,醫師建議要進行手術,原本蕾媽不同意,但最後還是被說服,所以這次聽說有大甲媽祖遶境,宥勝臨時起意,「為了幫蕾媽的手術祈福,我們衝到彰化參加媽祖遶境...」,當然他們也被民眾認出,宥勝都很感謝「謝謝所有在路上遇見的你,以及現在被我們直接破門而入,還準備炒豬睪丸給我們吃的熱心居民」。不少網友也留言祝蕾媽手術順利,也希望他們接下來的旅程能平安。

宥勝一家四口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br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yousheng0609/photos/pcb.3229797587080285/3229797487080295/?type=3&theater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宥勝臉書</font></a>
宥勝一家四口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圖/擷自宥勝臉書

心律不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