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下班後臨時被老闆找去隔天開會?醫界怨醫材會議太趕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衛福部匡列八大類352項自付差額醫材負擔上限值,引發醫界強力反彈。衛福部長陳時中預計周末和醫界開會討論,醫勞盟公開開會通知單,認為這會議開得太臨時。

衛福部健保署6月8日針對「健保部分給付、民眾負擔差額」醫療器材祭出管理新制,匡列八大類352項醫材負擔上限值,引爆各界反對聲浪。蔡英文總統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研商各界意見。陳時中12日臨時決定隔天下午三時與醫界開會。

台灣醫療勞動正義與病人安全促進聯盟(簡稱醫勞盟)昨晚在臉書PO出衛福部寄來的開會通知單,抱怨時間太趕:「這麼重要的會議,今天下班後才來信叫你明天去開會,我們智庫都不必準備嗎?」,還提到邀請函沒有附上任何議程,醫改盟也在推文懇請蔡英文總統一起出席,傾聽民意。

貼文下方有不少網友回應:「衛福部每次的開會通知單都不會讓我意外,有時收到還已經開完了呢」、「摸頭大會?」、「希望可以開直播」、「鴻門宴的感覺」。

網友將此文轉到PTT,幽默寫道「有沒有周五下班後,老闆臨時找你隔天開會,議程卻沒透露的卦」,其他網友表示:「老闆傳你就是要隨傳隨到阿」、「周六下午三點這時間真鳥」、「這個議題有需要趕成這樣嗎?」,但也有人說這種情況在政府機關很常見。

自付差額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