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600元「藝FUN券」限量200萬份開搶 7月22日開放先載APP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為了振興藝文產展,文化部搭配三倍券加碼推出價值新台幣600元的「藝FUN券」,將採電子票券方式發行,且以「藝文專用、不限區域使用」為原則。文化部文創發展司司長陳悅宜今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藝FUN券」於7月22日開始發行,在此之前會先開放民眾下載APP,首波經費有限發行200萬份,但若叫好叫座,未來會爭取專案處理。

文化部今赴行政院會報告「藝FUN券」相關規劃。文化部指出,在行政院特別預算支持下,將投入12億元作為加碼三倍券使用,共計發行200萬份,每份600元的「藝FUN券」,我國國民及領有居留證之外籍配偶、新住民皆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APP並完成認證後,獲取600元電子票券,一人一機限領取一次。持有電子票券的民眾則可於「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書店及唱片行」、「電影院」及「藝文展演預購票券」等,全台超過1萬家以上店家使用。

文化部表示,除了「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書店及唱片行」、「電影院」及「藝文展演預購票券」等,其餘如工藝、文創等個人工作室,只要具有稅籍等相關資格,就可申請經文化部審核後,加入「藝FUN券」適用店家。

陳悅宜今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藝FUN券」於7月22日開始發行,使用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止,預計7月22日前開放民眾下載,當天可登錄資料,且為了確保網路流量順暢,也積極測試系統,目前備妥33台伺服器,1小時可供120萬人上網下載登錄,不過首波經費有限,發行200萬份,但若上路後叫好叫座,未來會爭取專案處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交通部、文化部分別就「振興國旅」以及「振興藝文」兩大方案提出報告,希望各部會都能一棒接一棒,還有什麼都可以端出來,不斷提出活絡產業發展的好方法。

藝FUN券 振興券 振興三倍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