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忘記出國的感覺?松機推「出入境體驗活動」 不只能登機還有新設施開箱

松山機場推出「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圖為松山機場旅客。本報資料照片
松山機場推出「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圖為松山機場旅客。本報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出國旅遊成為一種期盼。松山國際機場宣布將於7月2日起陸續舉辦三場「出入國境體驗活動」。松機說,不能出國就在松機「偽出國」,體驗出境、登機又入境的緊湊半日遊,還有新設施等待民眾參觀。

松機主任許乃新說,台北國際航空站ROT案去年底擴建完畢,原本要盛大開幕,未料遇到疫情,所以藉這次活動安排民眾體驗、參觀,包含三樓新的入境廊道、觀景餐廳等,「跟飛機感覺愈來愈近」。活動時間特別挑周二、四、六沒有國際線時間,利用沒有國際旅客時段,讓悶太久的民眾出來走走,都是管制區內的體驗,平常一般人若沒有要出國是無法進入的。

松機昨在臉書粉專上PO出活動資訊,即起至6月17日下午2時前公開分享該貼文次數超過168次,就從分享的粉絲中抽出90名幸運兒攜伴一起來松機出國體驗。截至今天上午10時30分,已有1316次人分享、1621則留言、1443個按讚數。

松機說,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分享,就有機會帶一名親友在松山機場出境、登機又入境的緊湊半日遊,同時搶先體驗松機新設施,參加後完成任務,還有各種獨家的神祕小禮。

按松機規畫,共有三梯次,7月2日的華航遊、7月4日的長榮遊、7月7日長榮遊,時間都是上午9時到中午12時30分。每梯次有五名可以親自體驗自動通關。活動詳情請洽臉書粉專。

活動辦法。圖/取自松機粉專
活動辦法。圖/取自松機粉專

防疫旅遊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