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藝文票券電商適用三倍券 文化部將加碼發「藝fun券」

記者何定照/攝影
記者何定照/攝影

行政院準備於七月中發放的「振興三倍券」原擬排除電商,但經各部會爭取後,已開放各部會擬定白名單納入電商。文化部指出,考量欣賞藝文展演的觀眾大多事先透過藝文預購票券平台購票,再進入實體的表演場館欣賞演出,所以已爭取並獲同意納入,以藝文展演售票為主的平台為振興三倍券適用商家,以符合藝文展演消費的實際情形,並支持受疫情影響嚴重之藝文展演事業。

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指出,兩廳院售票系統網站變適用於振興三倍券,網站會跟綁定振興券的銀行合作,消費者用信用卡即可使用振興三倍券購票,退票也直接退回消費者的帳戶中。

此外,文化部已編列預算加碼發行限定藝文產業使用的振興三倍券,據了解,此一藝文振興券名為「藝fun券」,明天上午行政院院會公布,下午文化部開記者會說明。

振興三倍券 藝文展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