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癌症四期友想吃「停產泡麵」苦尋不到 味丹董事長一舉動逼哭大家

一名罹患腦瘤的癌末女病患,難忘已停產3年的味丹味味A素食麵,想再吃一碗泡麵回味。記者余采瀅/攝影
一名罹患腦瘤的癌末女病患,難忘已停產3年的味丹味味A素食麵,想再吃一碗泡麵回味。記者余采瀅/攝影

人間有溫情!有一名癌症四期的病患將要開刀治療,但在醫院等待的期間突然很想吃味丹的一款「素食湯麵」,但無奈的是這款泡麵早已停產,親友們竭盡全力在大街小巷尋找,甚至聯絡了許多味丹內部員工,最後味丹董事長楊頭雄得知了這個消息,決定「開一條生產線」,讓不少人泛淚覺得太感動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說,幾天前收到了一位朋友訊息,她說自己朋友罹患了腦瘤,已經第四期在醫院等著動刀,但等待的過程中她突然很想吃味丹一款「素食泡麵」,但這款泡麵早已斷貨,因為朋友已經第四期了,他們也只能盡全力滿足她,查了所有網站,不是停售就是斷貨,也有好多人騎車去找家裡附近的小超商、小超市、雜貨店,都苦尋不到。

朋友罹患癌症第四期,突然想吃一款味丹的素食湯麵,網友在臉書請大家幫忙,無奈已經停產許久,找遍大街小巷仍無果。<br />圖/爆廢公社
朋友罹患癌症第四期,突然想吃一款味丹的素食湯麵,網友在臉書請大家幫忙,無奈已經停產許久,找遍大街小巷仍無果。
圖/爆廢公社

女網友也聯絡了味丹或相關業務工作的人,找了業務、廠商、課長、內部、高層,最後苦惱了兩天後,消息傳到了味丹董事長楊頭雄耳裡,他決定直接「加開一條生產線」,直接替朋友做一箱,替她完成心願,讓女網友直呼「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其他網友看完也覺得「太感動了」、「味丹買起來」、「這個超好吃」、「搞什麼!害我眼眶泛淚」、「能夠幫助生重病的人圓了這個小願望!真是太棒了!」、「有洋蔥啊」、「好有人情味的老闆」、「好感動!生產線只產一箱會虧對吧,讓我們一起把味丹的其他產品下架!」、「我要哭了」、「台灣,好溫暖」。

腦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