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顏清標換肝後恢復良好 最快一周後出院返家

國內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替顏清標動手術,顏清標預計一周後可出院。記者徐白櫻/翻攝
國內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替顏清標動手術,顏清標預計一周後可出院。記者徐白櫻/翻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5月13日南下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操刀後恢復良好,親友對外透露,顏清標已經由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預估再過1周可出院返家休養。高雄長庚醫院表示,主治醫師陳肇隆正進行手術不便受訪,尊重家屬說法。

顏清標罹患肝癌,上月南下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前天已從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住院同時,顏清標的弟弟顏清山也一樣入住長庚醫院接受質子治療。

有關再過一周即將出院一事,長庚醫院表示,主治醫師陳肇隆正進行手術無法受訪,考量病患隱私,不便主動說明病情,以家屬說法為主。

換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