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健美/從不愛運動變達人 黃苡萱瘦24公斤盼圓國手夢

這次女子形體組與女子比基尼組賽事有不少選手參賽。
這次女子形體組與女子比基尼組賽事有不少選手參賽。
記者劉肇育/攝影

過去曾是一個不愛運動只愛美食的運動素人,從事運動服飾業的「Bella」黃苡萱在三年前接觸健身後,不僅體重暴瘦24公斤,今天她更參加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暨亞洲盃國手選拔賽,希望一圓過去從不敢想的運動員國手夢。

緬甸與中國大陸混血的黃苡萱,在今天參加了女子形體與女子比基尼組賽事,不過她透露直到三年前自己都還是一名運動素人,體重也一度來到84公斤,「我以前甚至可以說是不喜歡運動只喜歡吃,不過有一天覺得不能這樣一直吃下去,並開始接觸到健身運動。」

黃苡萱從事健身三年多來已瘦了24公斤。<br />記者劉肇育/攝影
黃苡萱從事健身三年多來已瘦了24公斤。
記者劉肇育/攝影

黃苡萱指出,雖然過去女性健美都有讓人覺得會練得「太壯」的刻板印象,但她強調不該因此將健身拒於門外,「如果女生對於健身沒有方向,應該要先從試著踏入健身房做起,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

這三年來黃苡萱體重也從84公斤減到60公斤,加上固定的運動習慣就未曾再復胖,而今天更是她首次鼓起勇氣參加健美賽事,盼一圓為國爭光的夢想,「會想來參賽一方面是想試試自己的極限,也希望能代表國家出去比賽,幫台灣爭光,因為運動真的能帶給人很好的心情。」

運動習慣 健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