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驚!55歲三金影帝吳朋奉猝逝 友人「像睡著一樣」

吳朋奉飾演茄子蛋《浪子回頭》MV。圖/擷取自YouTube
吳朋奉飾演茄子蛋《浪子回頭》MV。圖/擷取自YouTube

55歲演員吳朋奉去年才拿下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26日驚傳猝逝,消息傳來,震驚各界。

據了解,吳朋奉獨居,上周才剛拍完一部戲,正值休息期間,24日下午原本和家人約好外出,未料家人去他家時,卻發現吳朋奉已無心跳。經紀人證實消息,難過表示據說吳朋奉走時表情安詳,像睡著一樣,但真正原因為何,目前還在等法醫鑑定報告,會統一對外說明。

吳朋奉曾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帝、金馬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影帝等獎項肯定,有「三金影帝」美譽,有藝術家性格,直率有定見,還曾分析獎座差別,「金馬獎座是青銅,真的比較重,金鐘獎座因為是鍍的,還滿容易生鏽的、會剝落。」表示當年金鐘獎座寄到家裡後,打開才發現原來要自己組裝,第一次很輕鬆完成,因為太無聊,拆掉重組,竟搞了半天裝不回去。

吳朋奉驚傳猝逝家中。圖/聯合報資料照
吳朋奉驚傳猝逝家中。圖/聯合報資料照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