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馬偕火警 13新生兒無恙

台北市馬偕醫院福音樓5樓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火警。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馬偕醫院福音樓5樓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火警。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馬偕醫院福音樓五樓今天下午一時許發生火警,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院方已自行撲滅火勢,並疏散病患。馬偕醫院發言人湯進聖表示,目前火苗已撲滅,消防人員也到場作降溫和排煙,無任何人員傷亡。

湯進聖表示,大概一點半時位於五樓嬰兒室的衛教室由現場人員發生火苗和煙霧,醫院立即啟動智慧火災系統,並於第一時間已滅火器滅火,並通報119。消防單位於五分鐘內抵達醫院,抵達前現場人員已將火苗撲滅,消防人員針對現場降溫和排煙。

湯進聖說,嬰兒室有13位新生兒,現場約四至五位工作人員協助分別疏散至三處,沒有任何受傷情形。同樓層的五位待產孕婦也安置到其他樓層,該樓層現已淨空。

湯進聖表示,起火原因消防人員仍在調查當中,並將由消防單位正式發布,五樓等調查完也可於半天內恢復正常。

火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