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48公斤「世界最胖山貓」大叔照爆紅 因心臟病死亡

德國什文福野生動物園「世界最胖山貓」魯福斯。圖取自twitter
德國什文福野生動物園「世界最胖山貓」魯福斯。圖取自twitter

德國的動物園有隻雄山貓,結紮後體重直線上升,肥胖的模樣引起民眾矚目,還因此被廣告公司相中成為動物明星。本月中旬因年紀大和心臟病死亡。

德國什文福野生動物園(Schweinfurt Wildlife Park)有一隻「世界最胖山貓」名叫魯福斯(Rufus),從2013年結紮後缺乏性慾,不再愛追著母山貓跑,很少走動加上懶惰致體重飆升,體重高達48公斤,比一般成年山貓重超過13公斤。

福態模樣的魯福斯成為動物明星,網友拍下牠的坐姿照片,看起來活像個大叔,在社群網站上瘋傳。2018年魯福斯獲得媒體報導,2019年曾登上美國速食廣告。園方表示,福魯斯雖然胖但身體健康,經常去偷其他山貓同類的食物,牠有在定期接受健康檢查。

據Daily Star報導,什文福野生動物園上周公布福魯福斯死亡的消息,並強調牠不是因過胖而死,而是因年紀大衍生的心臟疾病。15歲的魯福斯過去幾個月都為心臟病所苦,13日因呼吸困難,園方診斷後為牠安樂死

動物 心臟病 安樂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