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擔心掉髮你用哪招?透過飲食「以黑養黑」, 早晚梳髮百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超萌水豚君陪你吃飯! 日動物園派水豚君玩偶保持社交距離

防疫期間,日本餐廳為了派出水豚君玩偶保持社交距離。圖擷自<a href="https://twitter.com/chacha0rca/status/1263307676752031747"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witter</font></a>
防疫期間,日本餐廳為了派出水豚君玩偶保持社交距離。圖擷自Twitter

疫情期間,許多餐廳為了讓民眾保持社交距離,紛紛推出許多創意點子。而這間位於日本「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的一間餐廳,則派出毛茸茸的「水豚君」玩偶執行這個重要任務,成為該餐廳的一大賣點。

日本靜岡市「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以水豚聞名,之前就曾因為「給水豚泡柚子湯」而爆紅。而在疫情期間,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的餐廳為了讓人們保持社交距離,在座位上放了毛茸茸的水豚君大玩偶,不但可確保人與人之間不會太靠近,又能吸引喜歡水豚君的大朋友小朋友前來消費,成為餐廳一大賣點。

佔據餐廳的水豚君玩偶也成為一大賣點。圖擷自<a href="https://twitter.com/chacha0rca/status/1263307676752031747" target="_blank">Twitter</a>
佔據餐廳的水豚君玩偶也成為一大賣點。圖擷自Twitter

水豚君佔據餐廳的模樣,也讓去過的網友笑稱「真的很擠」,餐廳的照片po上Twitter,獲已有30萬個讚,網友看見照片後也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我要去這裡吃飯」、「超療癒的空間」。

水豚君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